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味的哈根達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哈根達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媽媽要帶我去吃哈根達斯冰淇淋。

  走進店裡,服務員阿姨滿臉微笑的送上一份點餐單。看着點餐單上的眾多美食我真不知道該點哪一樣才好。最後在媽媽的建議下,我點了一份叫五彩繽紛的餐點。不一會兒服務員阿姨送上了我點的冰淇淋,又小心地在桌上鋪一層紙,然後放上了勺子和叉,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勺子在冰淇淋的表面颳了一些,一陣寒意頓時充滿全身,嘴裡黏糊糊甜絲絲的,我剛要咬,冰淇淋像流水一樣輕柔的流進喉嚨,啊,真爽!,我一口一口貪婪地享受着這眼前的美味,連停一下的念頭都沒有,我感到眼前這盤東西就是我的“命根子”,簡直讓我如痴如醉。

  走出店我還在回味冰淇淋的美味。媽媽告訴我,只要我以後表現得很好,好好學習還會帶我來吃的。我太高興了,美味的哈根達斯,再會!

  觀音橋小學二年級:絲絲心動252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哈根達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哈根達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