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洋人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人街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洋人街 標籤:洋人街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洋人街

  黃一?

  2010年8月12號下午,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重慶市裡最著名的遊樂園——洋人街玩。

  我們一開始玩“激流勇進”,媽媽和我同坐一條船,我們先慢慢地衝上了一條陡坡,然後突然加速,像流星一樣往下沖,撞起的水花濺得我們全身都是水,媽媽嚇得緊緊抱住我不放,“哇!太刺激了。”我情不自禁地說。

  接下來我們去了“舟橋部隊拓展訓練營”,那是一個水上樂園,我們一起划船,過水上獨木橋……可開心了。一小時后我們來到了“冒險樂園”。我先選擇坐“極速變變變”,我勇敢地一個人坐到座位上,管理員幫我系好安全帶后,叫了一聲,機器就開啟了。它先是一邊轉一邊順時針上下擺動往上升,速度可想而知快極了,接着又逆時針快速往下降。“咔擦”一聲停了下來。爸爸問我害不害怕,我說:“爸爸,怕倒是不怕,就是被搞得眼冒金星了。”爸爸媽媽都笑了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上午很快就過去了,我們簡單地吃了中飯,爸媽見我意猶未興,又帶我去玩“碰碰車”,這次由爸爸帶我,爸爸當司機,我來指揮,爸爸問我撞誰,我說:“撞誰都無所謂,把別人撞得動不了就行。”我們開始“大開殺戒”,在裡面橫衝直撞,尖叫聲,大笑聲,求救聲響徹樂園,可惜時間太短,我們還沒玩夠就沒了。離開“碰碰車”場,我又去玩了我最喜歡也最刺激的“彈跳飛人”。我系好安全帶后就開始彈跳,一下子我就好像被導彈送上了天,天呀,十幾米高,嚇得我面如土色,我還沒得及往下看,又一下子像老鷹抓食一樣俯衝了下來,來回了幾次,爸媽擔心我受不了,就叫我停下來了。爸爸問:“兒子,感覺如何呀?”“爸爸,我被嚇得魂飛魄散了。”“兒子,你真勇敢!”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眨眼又玩了三個小時,該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遊樂園。今天真開心,洋人街真好玩!

  暫別了,洋人街,我下次還會再來的!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洋人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人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