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美景

馬於力

  三(3)班

   秋天來了,秋姑娘一揮手,大地、山川,到處一片金黃,秋天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有的像一匹俊馬在奔馳,有的像一個大冬瓜傻傻地橫着,有的像一隻雄鷹在翱翔,還有的像一間巨大的房子……

   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向南飛去。

   小草有的是紅色,有的是綠色,還有的是黃色。樹上的葉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一隻只彩色的蝴碟隨風起舞,只有松樹還穿着一件綠色的衣裳挺立在秋風中。

   果園裡,蘋果紅了,像小姑娘害羞的臉蛋;香蕉黃了,像一條條小船,又像彎彎的月兒;一個個石榴露出了紅寶石般的小牙;金色的桔子像一個個小皮球藏在樹葉間;黃燦燦的梨像鈴鐺一樣隨風擺動。

   田地里,稻子笑彎了腰、高粱笑紅了臉、棉花笑得咧開了嘴,玉米笑破了肚皮。農民伯伯笑呵呵地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看到這情景,我不禁想起了著名詩人蘇軾寫的一首詩: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

   啊!秋天真是一幅美麗的油畫!

(指導教師  鍾廷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