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大海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美麗的夢想。溫柔的海風,金黃的沙灘,湛藍的海水,只是在夢中才能見到。那時我經常想有一天能夠在海邊盡情喊叫和狂奔該多好啊。

  由於爸爸是海員,去年他們的船4月份在寧波修船,打電話叫我和媽媽去玩,我的夢想即將實現,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

  經過一天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爸爸那裡,看到了大海。眼前的大海,一望無際,海水不是那種寶石般的湛藍,卻呈現出一種土黃色,顯得渾濁不堪。但是,到了傍晚,那海水好像換了件衣服似的,變得蔚藍蔚藍的,好看極了。

  天漸漸黑了下來,遠遠望去,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燈光,哦,原來是南來北往的輪船上的燈光。那些燈光,倒映在海面上,好比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實在是太美了。

  那次在爸爸的船上呆了十天,每天都能站在船上觀賞大海,對着大海喊:“大海,大海,我愛你!”

  江蘇省沭陽縣東關實驗小學二年級:伍思睿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