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一個可以回答我們所有問題的機器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一個可以回答我們所有問題的機器人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發明一個可以回答我們所有問題的機器人 標籤:我發明的機器人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作文 我的機器人作文

 遼寧省廣州市 育才學校二年(6)班 林蔚



  我一直想發明一個可以回答我們所有問題的機器人,這是我從四歲開始就己經有的願望。

  要做這個機器人其實比較簡單,所用的材料是:塑料、程序芯片、電子感應器和電池等。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可神奇啦!你問它任何一個問題,它都可以在2秒之內回答你所問的問題。比如,你問它我國有多少個少數民族?它就會回答:我國有55個少數民族。

  如果遇到大家有爭議的問題,它還會進行分析,然後把結果告訴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一個可以回答我們所有問題的機器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一個可以回答我們所有問題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