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修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修老師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走進二四班教室時,經常出現一位身材苗條的女老師,她烏黑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逢人就是微笑,平易近人,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修老師。

修老師上課認真負責,批改作業一絲不苟,同學們有不懂的問題,她會廢寢忘食,精心輔導,毫無怨言。

記得有一次,學校里要進行書法比賽,是她親自手把手的教寫,天黑了都不知道,連晚餐都忘了,還帶着我買點心吃,我真的第一次感動得流下淚水。

修老師愛生如子,有一次,班上同學下課上廁所不小心摔一跤,頭破血流,這下子可把老師給急壞了,她忙着將周同學送進醫院,並且還買了水果看望,她真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修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修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