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速度最慢的交通工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速度最慢的交通工具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所云?不知道就對了!慢速爭奪賽,嘿嘿!我來給大家講解下吧!在2012年,國際車聯主席老糊塗了!說什麼汽車快,是人們所追求的,可慢速呢?這更是技術問題,因此要決定舉行“誰最慢?——汽車慢速爭奪賽”,由於實在幼稚,如果只爭個名次的話,誰也不想浪費時間,只不過這獎金太讓人流口水了——10000億元,還是美元,因此,全國上下剛出生的嬰兒騎着學步車,青年人開着奔馳車,老年人坐着輪椅車都去了。我自然也不例外,有錢能使鬼推磨嘛!

  要參加,你首先得選車,奔馳咱買不起,買拖拉機總行啊!不過,要想讓它速度慢還得費點腦子。

  找個鎚子砸上它三天三夜,還再唱個歌——死了都要砸,不砸得亂七八糟不痛快。等砸得筋疲力盡時,再放到油鍋里煮那麼個七八天,煮得呢?能十分酥最好!這個嘛,放硫酸里再泡上個數十天,到只剩方向盤和發動機為止,再用刀扎的漏電更好,放100度的熱水泡上一個月,然後在用零下100度的超涼冰凍上一個月,OK!速度最慢車研製(腌制)成功了!

  哦,吃一粒長命千歲丹,不用白不用。哇哇哇哇哇......時間到了,快把車抬到比賽現場去(走得太慢了啊,不用抬的,恐怕得到了猴年馬月才能到啊!)費了幾番周折,終於氣喘吁吁得來到比賽現場,老天照顧我,時間正好到了。

  賽場長100米,按說應當很好跑完,可在“誰最慢?——汽車慢速爭奪賽”中可得注意着點了,你要速度上跑第一,比賽中就是倒數第一,跑倒數第一,在比賽時倒成第一拉,這理的確很歪,可,為了得獎金,還有誰會顧及這些呢?

  比賽開始了,我開始出動了。奔馳車太快,一踩開動,接着再猛一剎車,也硬是挪過了終點線。這學步車倒是慢,可再慢他嬰兒哪有耐心去等啊!一天走一米,他100天還是可以走完了啊!手推車也沒法子,推得人上哪去找啊!切,人家才不管這些呢!我啊!本身也沒有那個耐心,可我的車啊!它強行讓我有耐心啊!一年1米的速度向前跑,哎......

  螞蟻來了,不知所以然的問:“兄弟啊!怎麼走得這麼慢啊!要不要我幫你一把啊!”

  烏龜來了,得意洋洋的說:“我一直以為我是世界上跑得最慢的,今天我終於找到比我速度更慢的了!耶!”

  蝸牛來了,大跌眼鏡:“同志啊,車撞壞了別勉強啊!修修啊!我看你的車就是一堆破銅爛鐵!”

  我暈,我暈,我暈暈暈! 

  ......

  100多年後,我的車終於挪到了終點,裁判舉起了旗幟

  我十分詫異,不是以前這個裁判嗎?怎麼會?難道做了整容手術?還是帶了面具?我情不自禁地抓了抓他的臉。

  “喂!我的臉這麼值得你欣賞嗎?抓得我臉生疼!”

  “不是面具啊!那你怎麼變了個模樣,還是我記錯了?”我摸不着頭腦。

  “唉!為了迎接你,我們連續三位裁判都退休了,就等着你了!你害得我們好苦啊!慘死了!”

  “原來如此,突然,我想到了我的獎金,不禁仰天長笑,哈哈哈哈哈哈,10000億美元,我來了!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速度最慢的交通工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速度最慢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