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終於知道了狐狸的詭計,一直想找狐狸報仇。狐狸知道后急忙想應對的辦法。 

  一天,老虎在森林裡散步,忽然看見狐狸吹着口哨向它走來,老虎一下撲過去抓住了它的衣領叫道:“你這個大騙子,我要抓你去森林警察局。”狐狸很鎮靜的說:“虎大哥,我怎麼騙你了?”老虎說:“你假借我的威風把百獸嚇跑。”“怎麼會呢。我剛從城裡參加完森林最威風,最厲害動物頒獎大會。”狐狸說著就從包里拿出一張照片來,老虎一看果真是獅子和狗熊給狐狸發獎的照片。老虎低着頭灰溜溜的走了。 

  狐狸望着老虎的背影在心裡暗暗嘲笑道:“這隻笨老虎,都不知道好好學習,連這種簡單的電腦合成都不懂,看我下次再找個機會取笑取笑它。”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