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虎識破了狐狸的詭計,張開血盆大口撲向狐狸,狐狸急忙說:“慢…慢…慢着點陛下,我剛才是想顯示一下您的威風。平時動物一聽見您的叫聲,就躲起來,這回由我帶隊,動物們先是看見我才看見您,這樣您也有機會看看森林裡的所有動物。陛下要是您喜歡什麼動物,我保證不出一天就給您送到洞里。”

  老虎聽了微微一笑,說:“少說廢話,我還是先把你吃了,填飽我的肚子再說”狐狸聽了哈哈大笑,老虎問:“你為什麼笑?”狐狸說:“老虎陛下,您想想看,如果您吃了我,只能填一時之飽,要是您留着我,我可以用我的智慧每天為您提供新鮮的活物,這樣您就不用每天外出打獵那麼辛苦了。”老虎聽了信以為真,就對狐狸說:“好吧,你就先把剛才那隻報信的小鳥給我抓來,我想聽它唱歌”。

  狐狸一聽忙說:“遵命,陛下”。老虎聽了搖搖尾巴,大搖大擺地走了。狐狸一屁股坐在地上說:“我的媽呀!太險了,險些小命沒了”。狐狸回頭看看老虎走遠了,立刻起身撒腿就跑,從此他再也不敢去見老虎了。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