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國慶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國慶節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到了,這真是個喜慶的日子。 

  爸爸早早起床告訴我:“今年是國慶60周年,早上電視有直播閱兵儀式。”可我不懂得什麼是閱兵。於是,我帶着好奇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閱兵儀式。閱兵儀式開始了,我看到了整個閱兵隊伍穿着形形色色像彩虹一樣鮮艷美麗的衣服。解放軍叔叔踏着整整齊齊的步伐向雄偉的天安門廣場走去。他們的步伐是多麼的整齊,腳步聲是多麼的響亮,聲音是多麼的豪放。一輛輛坦克車和裝着高科技武器的車隊雄偉壯觀地向天安門廣場行駛着。天空中飛機放着彩色的煙霧就像彩霞一樣,美麗極了! 

  “哦!我們的祖國是這麼的偉大,祖國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我不由得從沙發上跳起來,大聲喊着。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國慶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