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棋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廣泛,興趣?多,最近我迷上了下跳棋,從中懂了不少道理。

  那天我看着那一局勝利的棋子,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因為我打敗了哥哥。哥哥臉上呈獻出了苦笑的表情,他和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哥哥說:“我不服氣,我們再來一場”。我冷笑的嘲諷道:“好,有膽量,來呀,反正你肯定輸!”可是,沒想到,剛下一會兒,這個初戰沙場的小兵,就把我的路全都堵死了,想讓我無路可走,走投無路,經過苦思冥想,我終於恍然大悟,把那顆死棋子救活了,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跳進了他的大本營。我哈哈大笑道:天助我也,謝謝你給我搭橋,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

  下棋,使我得到許多啟示,凡事都不能蠻幹,要智取。同時還要抓住機會,不能坐失良機,因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下棋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