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採茶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茶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采 茶 葉

縉雲縣水南小學  三(4)班  田瀟嫣

今年,我和爸爸去外婆家採茶葉。

來到茶葉山只見茶葉樹像草叢一樣,挨挨擠擠的。微風吹來,茶葉樹就翩翩起舞。從遠處看,成片的茶葉樹像無邊無際的綠色的海烊。近看,一棵棵茶葉樹整齊的排着,像一隊士兵在立正。

爸爸對我說:“你想採茶葉嗎?想的話就按照我說的去做:首先,你要確定在哪棵樹上採摘,然後,在茶葉樹中,你會看有一些芽和葉,你再把連起來的一個芽和一片葉摘下來,但記住一點,不要把它們摘成一段一段的,也不要把已經被蟲子吃了的茶葉摘來。聽明白了嗎?”“聽明白了”我回答說。說著,我便鑽進茶葉樹叢中認真採摘起來。大約過了1小時,我已經摘了2兩,可是這時的我已筋疲力盡。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掙錢的不易。

您正在瀏覽: 採茶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茶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