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年級課本人物大團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年級課本人物大團圓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課本人物大團圓 標籤:大團圓作文 二年級作文 本人作文 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在告別二年級就要升入三年級的一個晚上,我最後看了一遍語文課本,把它放到書櫥最裡面,關了燈,上床睡覺。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在我睡着后發生了。 

語文書從書櫥上跳下來,自動打開了,變成了一個舞台,課本里的人物蹦出來,在舞台上聚會了。 

  總是喜歡研究的達爾文,東張西望看到什麼都研究,他盯上了練眼神練成了“鬥雞眼”的梅蘭芳,達爾文突然看着梅蘭芳的鼻子,奇怪地說:“請問梅兄,你這鼻子怎麼長了朝下呢?值得研究!” 

  梅蘭芳看了半天,才看清是達爾文,搖搖頭,唱起來:“達哥達哥你走過來,說起話來可是真可愛!我的鼻子朝上長,大雨來了鼻子可要——鬧水災!!!”砍山引水的大禹、他的徒弟劈山的沉香、研究電的物理學家安培、幫人家義務修馬桶的徐虎看着他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沉香突然發現梅蘭芳跟着一個光頭轉,問道:“梅伯伯,你怎麼總是跟着他後面?”梅蘭芳說:“我眼神不好,剛才好像看見有個大燈泡在動。” 

大家這才注意到有個大光頭一亮一亮的,安培說:“老兄,你誰呀?” 

  “我愛迪生呀!”光頭叫道:“大家不認識我了?” 

  “不可能不可能,愛老頭髮挺長的,哪有你這樣——少的?”徐虎不相信地說。 

  “換了髮型你們就不認識我了!”光頭愛迪生委屈地說:“我不就是把我的頭髮明成燈泡,跑到哪裡亮到哪裡。” 

  “可是愛迪生,你這叫燈泡啊?水平也太低了,我看也就算個油燈!還是讓我來改吧!”安培抓起一支筆,找紙沒找到,拖過徐虎在他後背上演算,邊算邊嘀咕:“怎麼這麼臭啊?” 

  徐虎撓撓頭,不好意思地說:“幫人修了馬桶,沒來得及換衣服……” 

  安培叫道:“算出來了!妙!妙!但是…需要雷電充電…” 

  大禹:“我們來吧!” 

  沉香:“師傅,挺危險的…” 

  大禹:“別磨蹭了,開始吧!” 

  大禹和沉香開始發功,大禹的手變成房子大的砍刀,邊砍邊叫道:“我砍!我砍!我砍砍砍!”沉香舉起桌子大的斧子,便揮邊叫道:“我劈!我劈!我劈劈劈!” 

  突然烏雲滾滾,一道閃電打下來,通過砍刀斧子,傳到愛迪生的光頭,愛迪生疼得哇哇叫,由白人變成了黑人,安培摸摸滾燙的光頭,笑着說:“對不起,老愛,過重了,燈泡有些打壞了!” 

  徐虎一聽,忙拿出工具,叫道:“我修我修!”他用鉗子扭住愛迪生的耳朵,一會就好了,愛迪生的光頭亮得像小太陽了。 

突然,門外傳來說話聲“這丫頭,說多少次了,睡覺要熄燈!”原來是我媽媽看到燈光跑來了。 

  所有的人物一下子全鑽進課本,課本飛進了書櫥,燈光沒了,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 

  媽媽打開門,抓抓頭,揉揉眼睛:“我是不是老了?眼睛不靈行了,明天該看醫生了。”

您正在瀏覽: 二年級課本人物大團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年級課本人物大團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