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堂英語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堂英語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早上,媽媽帶我去少年宮上我的第一堂英語課。到了少年宮門前,我跳下車,迫不及待地跑向教室。到了教室門前,我看見教師站在講桌後面。老師說:“同學們快坐下。”我趕快挑了個座位,坐了下來。這時,我才看到教室里有很多漂亮的彩色桌椅,周圍還有很多小朋友。

  這是,老師說:“上課了!我來自我介紹一下,我姓董,同學們可以叫我Miss Dong。同學們也來自我介紹一下。”小朋友們排成“小火車”一個個地介紹了自己。然後,老師說:“打開課本,我們來學習第一單元。”我們終於開始正式學習英語了。這節課,老師教給我們,用英語跟小朋友打招呼用“Hello”,用英語說小動物和水果的名字,如“monkey”,“banana”等,還做了英語小遊戲。不知不覺,一節課就結束了。放學時,我們大聲跟老師說:“Goodbye,Miss Dong。”我的第一堂課就結束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想,我的第一堂英語課過得多麼生動,多麼有趣啊!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堂英語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堂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