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廣西科技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廣西科技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廣西科技館

放暑假時,爸爸帶我在南寧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場。

七月二十一日這天,爸爸要帶我出去玩地好日子終於到了,今天我們要去參觀廣西科技館。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一路上拉着爸爸的手,心裡特別地開心,特別地輕鬆,一下子就來到了科技館門口。科技館的外觀很漂亮,中間是一個大大的玻璃球,四周像一個橢圓的跑道。門口一塊長形的大石頭上刻着五個金色的大字“廣西科技館”。我們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

哇!裡面各種各樣的展品都讓我感覺非常的新奇。有會動的恐龍模型,有五彩的地球模型,有能用人體導電的燈管,我還看了一場“4D”電影呢!帶上那副“神奇”的眼睛看電影,感覺就像身臨其境。還有很多很多古代和現代的發明創造,都被用在人們的生活和工作中。這讓我感到人類真是太聰明了,爸爸告訴我:只有現在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將來才能為人類作貢獻,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參觀廣西科技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廣西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