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動物過冬(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過冬(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動物過冬(續 ) 

  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冬眠的小動物也醒來了。 

  小青蛙迫不及待的鑽出了泥土,來到約定的地方,等他的好朋友到來。 

  小蜜蜂也從蜂巢里飛出來了。它說:“青蛙哥哥你早來了,這個冬天你過得怎麼樣啊?”小青蛙說:“我過得很好,我吃得飽飽的,美美的睡了一覺。你呢?”小蜜蜂回答說:“我也過得很好,小燕子怎麼還沒來呢?”小青蛙說:“有可能在南方玩得很開心不想回來了吧。“小蜜蜂差點就把眼淚掉下來了。正在這時小燕子飛來了,他們問:“你怎麼才來?我們以為你不來了呢!”小燕子說:“我在路上看到祖國的變化太大了,海面上架起了井架,那是工人叔叔在開採海底的石油呢;還看見了不冒煙的火車,那是電力機車;農村也蓋起了新樓房,安上了健身器。簡直太美了,所以來晚了,對不起。”他們兩個說:“沒關係。” 

  這三個小夥伴就又在一起唱起了歌跳起了舞。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過冬(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過冬(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