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極限鬥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極限鬥爭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和極限鬥爭

  我家對面的黃角樹林,一到冬天就光禿禿的,一片葉子也沒有,哪怕是枯葉,也沒有,一點也不好看,因此,我對冬天的黃角樹格外反感。 

  當我放學回家,經過黃角樹林時,無聊地瞟了黃角樹一眼,我的目光停留在一個樹杈那兒。因為,我驚奇地發現:樹杈那兒居然有一個剛出生、新綠、小小的嫩芽!嫩芽與意志鬥爭,與樹榦搏鬥,你可以想到:一個脆弱的新芽與粗壯的樹榦,多麼激烈的戰鬥!多麼危險的時刻!結果,樹榦輸了,小小的嫩芽贏了。它努力地去戰鬥,終於,它衝破了阻礙,自豪地站在高處,汲取陽光,汲收雨水,它將變得粗壯,由一個小小的嫩芽,變成了一個大大的枝幹,它堅持,它會變得強大;它堅強,它取得了成功;它努力,它突破了極限。它成為了光禿禿樹榦的一道最美麗的風景。在它獲得生命時,它背負着沉重的使命。它要去搏鬥,它要去鬥爭,直到它為人們帶來一絲綠意。堅強的力量使它突破極限,它的使命快要完成了,它堅強,它探出了頭。它堅強,它的使命終於完成了。

  如今,黃角樹已綠意盎然,清新的嫩葉布滿了樹枝,就像一大片爬山虎沿着石壁爬上去一樣,綠色纏繞着黃角樹,走在樹底下,好似置身於綠海深處,如夢幻一般。到處飄着綠葉,婉如綠色的綢帶在空中飛舞。地上的枯葉已不知去向。有些樹則呈深綠,陽光折射下來,好比閃爍的珍珠寶石,現出一圈又一圈的金綠色光芒,耀眼奪目。以前小小的嫩芽現在已是粗壯無比,掛滿了翡翠般的綠葉。也許是其它的芽受小芽感染了吧,爭先恐後地爬出來,整個黃角樹林綠意參天。經過樹林的人不禁讚歎這滿林的綠色。

  朋友,如果你有什麼不順心或做不了的事,請你突破極限去做,盡到努力。只要你曾為它努力過,總有解決問題的一天。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和極限鬥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極限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