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媽媽打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打賭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媽媽打賭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陰雨

  以前和爸爸打過賭,我賭贏了;今天我和媽媽又打了賭,賭爸爸和弟弟在家做什麼,結果我又賭贏了!可惜沒賭錢,不然我肯定大賺一筆!

  下午我們一家去天河公園玩,後來爸爸逛得有些累了,就和弟弟回了家,我和媽媽去家樂福逛。逛了一個多小時,我和媽媽走路回家。路上,我和媽媽打了個賭,賭爸爸和弟弟在做什麼。

  根據我對爸爸和弟弟的了解,我說“爸爸在打呼嚕,弟弟在玩電腦”。為什麼呢?

  1、爸爸很累,一定會睡覺。

  我看到爸爸剛進公園時已經有些疲勞了,還打哈欠;再加上在公園裡走了那麼久,還有他和弟弟要回家的時候還騎着弟弟(他的腳有點痛)……一定很累了!爸爸累的時候,一見有地兒就會睡。家裡有那麼舒適的床,爸爸不回家就睡才怪!

  2、弟弟是個電腦迷,一定在玩遊戲。

  我看到弟弟要回家時一點睡意都沒有,雖然弟弟一般都要睡午覺,但我可以想象到弟弟回了家會怎麼樣。家裡有電視和電腦,肯定會把弟弟的睡意消除。平常爸爸就管不了弟弟,現在加上爸爸那麼疲勞,肯定管不了他。電視的吸引力沒有電腦大,所以一定是爸爸打呼嚕,弟弟玩電腦!

  媽媽說:“弟弟沒有睡午覺,肯定疲勞;所以爸爸一定會把弟弟照顧睡了,再加上自己很累,就會睡!所以兩個一起打呼嚕的幾率最大!”

  我覺得我會贏,開始想賭10元,可後來還是沒有十足的把握,心想要是賭輸就虧大了,就取消賭錢。回到家,我馬上開門看結果,看我到底贏還是輸,只見:爸爸在床上呼呼大睡,而弟弟呢?正在津津有味地玩遊戲。

  還是我賭贏了!媽媽說:“沒想到他連弟弟都不照顧,還是女兒比我更了解他。”哈哈!還是我賭贏了呀!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打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打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