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月菊花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菊花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菊花開了。幸福公園擺了很多菊花,簡直變成了花的海洋。

  菊花的顏色多種多樣,有紫色,黃色,粉色,黃中帶紅,紅中帶紫,最神奇的還有綠色呢,真是五彩繽紛!

  菊花的名字美極了。“狀元紅”“金珊瑚”“金鳳凰”“裙帶美女”“墨麒麟”“綠玉”“古水流霞”……

  菊花的造型各異。“小兔子”真可愛,蹦呀蹦,它的耳朵真像兩根胡蘿蔔,它是用黃色的野菊花擺成的。“大公雞”眼睛亮亮的,金光閃閃的為人報曉。“大蝴蝶”有紅色,有黃色,有橙色,還有一對長長的觸鬚,是一個對稱圖形呢。九層的“菊花樓”,是一盆紅色金絲菊擺成的,真好看。“二龍戲珠”是我最喜歡的,兩隻龍頭對頭,昂首挺胸,精神抖擻,好像在迎接四方客人。

  幸福公園的菊花千姿百態,正等着大家去觀賞呢!

  二年級:王洋

您正在瀏覽: 十月菊花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菊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