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樂小腳丫,走遍五大洲——記上外靜小英語節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小腳丫,走遍五大洲——記上外靜小英語節活動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歡樂小腳丫,走遍五大洲——記上外靜小英語節活動 標籤:英語節作文 走遍天下作文 走遍天下書為侶作文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

  11月25日(星期五)下午,陽光明媚,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隆重的英語節活動。活動的主題是:歡樂小腳丫,走遍五大洲(HappyfeetHappyworld)。

  開幕式上,主持人用生動的語言向大家介紹了各國的傳統,小演員們也輪流上台用優美的舞姿向大家展示各國的文化。

  開幕式結束,我們還舉行了熱鬧的遊園活動,每個教室都用五彩繽紛的氣球和綵帶,精心布置成了一個個精彩的國家場館。同學們非常開心,不僅品嘗到了誘人的糖果和美味的甜點,而且還積极參与了各個場館里的遊戲。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瑞士館,在那裡我感受到了巧克力的甜蜜、瑞士軍刀的風采、瑞士手錶的經典。觀看了瑞士的詳細介紹后,我了解了瑞士是一個和平、美麗、充滿魅力的國家。

  遊園結束后,我依依不捨地回到教室,我覺得這次英語節辦得非常成功,我期待着明年的英語節。

  上外靜安外國語小學二年級:張正怡

您正在瀏覽: 歡樂小腳丫,走遍五大洲——記上外靜小英語節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小腳丫,走遍五大洲——記上外靜小英語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