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你一定不知道我小的時候吧!告訴你我小時候上課的時候總是不聽課,不舉手,不發言,就在桌子底下玩,後來老師就把我調到了後面坐,她還鼓勵我舉手,一開始她不叫我回答問題,後來我看見別的同學都很積也開始積極的舉手,老師就叫我回答,說錯了也沒關係,慢慢地我就想聽課了,注意力也集中了。後來老師還讓我站起來給同學們讀課文,同學們都說我讀的好。過了一段時間,同學們把我選成了組長,我每次收起作業放的整整齊齊的再交給老師,老師看着我一天天的變的愛學習了,非常高興。我的老師不僅教了我知識,還教了我做人的道理,我非常感謝我的第一位老師!看見了吧,這就是“我的經典啟蒙老師。”

  實驗小學二年級:邵冰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