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爭功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功勞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爭 功 勞 

  富陽市萬市鎮中心小學 二(2)班 胡梟博 

  瞧!我的鉛筆盒多麼氣派。住在這個豪華、舒適、溫暖的家裡的就是我的文具寶貝。我的鉛筆盒裡有鉛筆,有橡皮,有尺子,還有卷筆刀呢!看,鉛筆身材苗條,真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橡皮胖墩墩的,像一個小胖子。尺子又扁又長,像一把小刀。卷筆刀矮矮胖胖的。哈哈,這一家子多麼可愛呀! 

可是,就在昨天晚上,這一家子吵架了,吵得不可開交。咦?他們為什麼吵架呢?我得去看個究竟。 

  只聽一個尖尖細細的聲音說:“今天主人參加快樂大作文得了五顆星,完全都是我的功勞,要不然主人就寫不出那麼優美的句子了。”我一聽,原來是鉛筆的聲音,嘿嘿,我拿五顆星,鉛筆都來搶功勞了。真是一個驕傲的傢伙。 

  鉛筆的話音剛落,就有很多人來反駁了。 

  橡皮說:“你別太得意了。如果主人寫錯字,又要用上我來。” 

  卷筆刀也說話了:“鉛筆你筆斷了,還不是靠我才幫你削得尖尖的呀!" 

  尺子也開了腔:“數學課上,老師叫主人畫幾厘米長的線段,如果不是我主人就畫不出來;畫角時如果不用到我,那畫出來的恐怕都不是角了;連線的時候如果不用到我,只能畫出彎彎曲曲的線呢。我的功勞絕對最大!” 

他們你一言我一語,越吵越凶,弄得面紅耳赤,都在爭誰都功勞大。這時候,我及時出場了:“你們不要吵了,你們都有功勞,少了你們中的任何一個,我都拿不到五顆星。” 

  聽了我的話,大家都靜了下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他們又幸福地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爭功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功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