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海湖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海湖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青海湖很美,是一座高原湖,四面環沙,她就這樣睡在沙媽媽的懷裡。

  去青海湖的時候是八月,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途中油菜花正開得燦爛,天路直向天上爬,到達的時候,一看見那湖水,我立刻被驚呆了,也許你一輩子也沒見過比天還藍的湖吧!

  船駛在湖上,讓你盡情領略青海湖的美,還有沙漠里的一片風光,奇怪的是,這裡的沙漠里竟然還有點點的花朵和不知名的植物。

  青海湖的水柔着你的腳,在湖邊,還可以撿鳥蛋呢,我興奮得一路高歌……不過,在高原上,是有高原反應的,大家要小心。

  告別的時候,我回望着青海湖的滾滾浪花,說到:再見,美麗的青海湖!我愛你!!

  二年級:廖星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海湖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