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採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採茶 標籤:採茶記作文 採茶作文

  今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因為是周末上午,爸爸,我和媽媽到鄉下婆婆家,從城裡到婆婆家大概兩個小時。

  中午,我和媽媽還有爸爸去婆婆家的山上採茶。看到綠油油的茶葉,真想快點把它摘下來,放到杯子里泡茶喝。我想,新茶葉如果做好,放到杯子里泡茶喝,味道一定美極了。我看到媽媽和伯伯在茶樹邊上站好,先把鮮嫩的小茶芽採下來,一片、兩片、三片,約一個小時,飛滿了一籃。然後我們提着勝利的果實回了家。接着就開始做茶葉了。先用清水洗凈茶葉,再用開水浸泡,等茶葉泡熟后,又開始搓揉,我也加入了她們做茶的行列。一會兒,一片片舒張的葉子捲起來。做完這道工序后,再把水擠干,放到鍋里烘乾,茶葉就形成了,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二年級:韓寶儀

您正在瀏覽: 採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