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興華小學二(3)班 

  徐凡芮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姥爺。他長得又高又胖,兩道濃濃的黑黑的眉毛,眼睛又圓又大,額頭兩邊還有一些白頭髮。他的樣子看上去很兇,特別是瞪大眼睛的時候。可是,他對我們卻是很和藹,特別是對我,每次看見我,都會高高地把我舉起來,所以,我一點也不怕他。 

  每次我去姥爺家,姥爺總是會帶我去樓下的小賣部里買零食。有一次,媽媽不讓我去,姥爺就把眼睛瞪起來發火了,衝著媽媽吼起來,對我說:“沒事兒,她不敢攔着你,她要敢不讓你去,我就揍她,我是她爸爸……”哈哈,最後還是媽媽讓步,我又得到了好多好吃的。 

  後來,姥爺得病了,身體變得很虛弱。我們每天都去看他,他依然是拉着我的手給我買好吃的,直到他離開我們。唉!我真是很難過。現在,每次我去那家小賣部的時候都會想起我的姥爺。姥爺,我真的很想念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