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格尺、卷筆刀、橡皮和鉛筆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尺、卷筆刀、橡皮和鉛筆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格尺、卷筆刀、橡皮和鉛筆的故事 標籤:卷筆刀作文 鋼筆和鉛筆作文 鉛筆的自述作文 筆的故事作文

 內蒙古通遼市 實驗小學二年十二班 張天星



  小主人芳芳有一個卷筆刀、橡皮、一支鉛筆和一把格尺。

一天,橡皮抱怨說:“哎,鉛筆,你不知道我有多苦,小主人總用我擦錯字,搞得我滿身烏黑。

  卷筆刀說:“就你那點,呵!主人每天用我削鉛筆,弄得我很臟,還得成天背着鉛筆屑到處跑,連個落腳的地方都沒有。”

  鉛筆說:“你哪沒有落腳的地方?我看我才沒有哩!小主人整天都用我寫字,把我的身體都磨完了!”橡皮嘆了口氣又說:“唉,這種苦日子,我實在受不了啦!”

  這時卷筆刀提議說:“我們走。”它們就拿好行李走了。格尺連忙說:“別,你們走了,那小主人……鉛筆打斷它的話說:“哼,就你用得最少,怪不得你喜歡在這兒。橡皮說:“就是!”說完就走了。

  小主人沒有了它們,學習下降起來,格尺看在眼裡,傷在心裡。於是,它打算去找它們。

  格尺找啊找,終於在一條又臟又臭的水溝里,找到了它們。

  格尺看見它們一個個都受傷了,就急忙給它們包紮好。格尺問:“你們跟我回去嗎?”“回去!”它們一齊說。

  於是格尺背着它們回了家。回到家后,它們向小主人陪禮道歉。小主人說:“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下次別這樣了!”小主人對它們笑了笑,就回房間看書去了。

  它們覺得自己真不應該。

  指導教師:潘麗華

真棒!你的創作很成功!

您正在瀏覽: 格尺、卷筆刀、橡皮和鉛筆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尺、卷筆刀、橡皮和鉛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