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媽媽做了一桌美味佳肴,爸爸對媽媽說:“我們的寶貝兒子丁丁去哪兒了?”媽媽用手指了指房門說:“也許在房間里看書吧!”

  爸爸走進房間發現丁丁正目不轉睛地看書。他對丁丁說:“丁丁,快去吃飯吧!”這時,爸爸想:“什麼書這麼好看?”於是,爸爸看了看這本書,一不留神也看上癮了。

  丁丁和媽媽等了半天,爸爸還沒來。丁丁等的直發獃,於是,媽媽就讓丁丁去房間找爸爸。丁丁很生氣,因為,透過玻璃看見爸爸已經被書吸引住了。丁丁一腳踢開房門,對爸爸生氣的說:“你把我給趕出來,可你還手舞足蹈的看了起來。”爸爸笑着說:“這本《海洋生命》真有趣。”

  二年級:滴滴噠滴噠(黃麗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