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書 

  中午,媽媽煮了一碗香噴噴的雞米花,和爸爸在飯桌前等小東一起吃,可是,半天也沒看見小東的蹤影.媽媽奇怪極了,問爸爸:“咱們的寶貝跑哪裡去了?”“我去找一找。”爸爸說著,走出去,推開小東房間的門,只見小東托着下巴,趴在地上,向後翹着腳,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書呢!爸爸大叫一聲:“兒子,吃點心了!”小東一驚,依依不捨地放下了書,跑了出去。到底是什麼書呢?竟把兒子迷成這樣了?爸爸疑惑地走上前去,看了看書覺得很有趣,也一骨碌爬到了地上,專心致志地看起書來,很快也被書給迷住了。小東回到飯桌前,等爸爸過來一起吃,可是,左等右等,怎麼也不見爸爸出來。媽媽指着小東的房間對小東說:“兒子,你再去看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小東一溜煙跑到了房間,眼前的情景看得小東目瞪口呆,原來爸爸正在地上看他的那本書呢!小東搖了搖頭,笑着說:“哈哈,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呀!這本書迷倒了我,也迷倒了了我爸爸。真是一本有趣的書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