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在這次地震中,你們那裡受到了巨大的傷害。有的人早已離去,有的家破人亡……我感到十分的難過和同情。

  在你們那裡,受傷害最大的是學生,因為是你們正在上課的時候,地震突然來臨,就那麼一瞬間,房倒屋塌。你們有的被砸傷,有的被砸死,還有的下落不明……有的老師為了救你們,也不幸離去,我很傷心。多虧了人民子弟兵及時感到現場,進行搶救。他們為了救你們,夜難安寢,而溫總理和胡主席夜態度堅決,說:“只要有一線希望,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把人救出來。”

  在這次地震中,你們沒有吃的,穿的,住的,一些好心人為你們捐,送。這真如俗話所說:“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祝你們早日從陰影中走出來,重返美麗的校園,和我們一樣快樂學習!

  江蘇省銅山縣茅村鎮任庄小學二(1)李蕊

  2008年5月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