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震裂了祖國的大地,摧毀了小朋友們的家園,也震痛了我們的心。看着廢墟底下被壓着的小朋友,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直往下掉。雖然你們身在災區,但我的心和你們感同身受,真恨不得能插上翅膀飛過來救你們啊。 

  地震離現在過去已經有好幾個月了,現在你們都平安了嗎?是否再次捧上了心愛的課本?雖然我們相隔千里萬里,但我的心一直深深地牽挂着你們,也被災區無數的“少年英雄”的精神所感動。特別是林浩小朋友的勇敢、面隊災難的鎮靜真令人佩服啊!我要向災區的“少年英雄”好好學習,也當個好班長。 

  你們的堅強、勇敢,再加上我們的支持,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戰勝困難,重建你們的家園。我們會盡最大的力量去幫助你們,我們的心會和你們永遠連在一起,災區的小朋友,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祝我的災區同伴們健康、快樂! 

  一位關心你們的小朋友:譚婕 

  2008-9-21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