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省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江蘇省南京市瑞金北村小學的一名小學生。當我們從電視上、報紙上得知你們那兒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頓時,這場地震讓你們失去了校園,失去了溫暖的家庭,失去了幸福的生活,失去了歡樂,我們的心情和你們一樣無比悲痛。 

  小朋友們,再過三天就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了,它是全世界兒童的節日。原本你們和我們一樣,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寫字,在寬闊的操場上奔跑、玩耍,在父母的懷抱里撒嬌、嬉戲。“六一”那天也許媽媽會帶你去買小花裙,或者爸爸會帶你去買玩具,但可惡的地震讓這一切快樂的事情瞬間消失了。但是,你們沒有灰心,你們選擇了堅強!四歲的小郎錚被救出來后,左手骨折了,但他用右手向消防員敬隊禮。12歲的陳浩為了救一個女生,壓斷了雙腿。這一切讓我們難忘。我真想為你們造一所希望小學,讓你們又能繼續上學。 

  大災有大愛!只要我們心手相連,並肩作戰,一定能重建美好家園,重返校園過上幸福的生活。最後,我祝你們早日重返校園。 

  瑞金北村小學二(5)班 駱昱萱 

  2008年5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