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爭做文明中國人迎接08奧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做文明中國人迎接08奧運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堅強無畏的精神

爭做文明中國人 迎接08奧運會

作者:諶雯璐(7歲)

  指導教師:萬麗莎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五班

今年“五一”黃金周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到四川省的樂山、峨眉山去遊玩了兩天。我發現了兩件不文明的事情。

第一件事情是:遊客們在排隊等待看樂山大佛,先後有幾個大人不排隊,翻欄杆卡位置,引起了大家的不滿。

第二件事情是:我們爬上峨眉山金頂后,看見有許多白象雕像很雄偉,於是我站在白象的旁邊合影。忽然,一個大人攀上一米高的白象底座,想與白象“親密接觸”。

以上兩件事情都是不文明的行為。雖然看似小事,但影響不好,如果有外國遊客看見了,就會覺得我們中國人素質低,不講文明不懂禮貌。2008年就要來了,我們應該抓緊時間改正不文明的行為,在舉世矚目的第29屆奧運會開幕期間,展示我們最友好的一面,向世界人民證明中國人是最棒的!Very-good!

您正在瀏覽: 爭做文明中國人迎接08奧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做文明中國人迎接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