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加《紅領巾》的生日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紅領巾》的生日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去四川博物院參加了《紅領巾》60歲的生日會。

  一周前,媽媽告訴了我這個好消息,並說在切大蛋糕的時候,我還要上台用小提琴演奏《生日歌》,我心裡可高興呢!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都在家裡認認真真地練琴,不管天氣有多熱。因為《紅領巾》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歡它!

  下午兩點,活動正式開始了。生日會真豐富啊!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好看的魔術表演,好玩的遊戲,還有幸運抽獎呢!接着,最重要的時刻到了,那當然就是切大蛋糕啦!我拿着小提琴,站在舞台中間,認真地拉起來。隨着我的小提琴聲,幾個叔叔把一個大大的正方形的蛋糕慢慢地推了上來。全場的小朋友都在歡呼,我也覺得很激動,但還是靜下心來拉琴。演奏完畢,我站在大蛋糕旁許願,吹蠟燭。啊!終於可以吃美味的蛋糕了,真香啊!

  最後,我們還和編輯部的哥哥姐姐們一起照了像。

  今天,我交了很多新朋友,得到了很多禮物。我很開心,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二年級:龐睿一

您正在瀏覽: 參加《紅領巾》的生日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紅領巾》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