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過留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過留痕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載滿了生命的需要,靈動自然,給我以人生的指導。感謝這風讓我學會堅韌。南國的暖風一個假期隨叔叔去了雲南,常常是一個人。叔叔做他的工作,我進行我的遊覽,從麗江到西雙版納,從北游到南,有時覺得自己很獨立。無人為伴,夜晚不可舉杯又何以邀明月。所以把頭伸出窗,把手伸出窗,浸在南國的暖風裡。心情變得舒緩不再想親人,不再想家。這風溫柔和藹像母親的手托起我的臉,這風清新典雅像泡得菊花茶洗濯了我的靈魂,這風搖擺徘徊像那悠揚的揚琴聲傳來所有愛的迴音。來雲南本是信心滿滿的來寫生,這小橋流水人家卻被思念所纏絆。而風的自由就寫在一張張的畫紙上。沒有親人,沒有家陪伴在身邊又何以談得上是不幸,有南國的暖風氤氳出了親人、家的氣息。暖風從左耳湧進大腦;從右耳湧進心臟;悄默聲息的又溜進了靈魂。勾勒出了南國的夢,依依的又入了鄉關。真可謂暖風熏得遊人醉。豁然,南國的暖風柔韌是我所缺少的,這又未嘗不是一種境界,一種無為百鍊鋼化為繞指柔的超然。北國的烈風站在長白山下陶冶我的情操,母親講過長白山有一種氣概,她每來都會感到卻也不知是什麼添的這種氣概。我走在松柏間,享受着清晨的陣陣松香;享受着雪花彈過睫梢的始料未及;享受着口中呵出的團團白氣。山間還有雪霧,把本就高雅的山裝點得更加磅礴潔大。是真的有一種脫俗的氣概。似乎就同玉帶一般環繞在身邊,緊緊相隨。登上山頂,置身於霧中。拿下帽子,按下圍巾。讓風襲卷了我全身。烈風是北國的烈風有這種大氣,這種超凡脫俗,有這份盪魂。這是我剛上初一學習落入低谷父母為了緩解我的心情帶我來了這裡。北國的烈風,它環繞着長白山給了山氣節,此刻我擁抱着烈風讓它給我注入新的力量,喚醒本質,學會堅強。這風是信念,我為它不畏艱險,這風是希望,我為它勇攀高峰,這風是愛,我為它托起明天。頓悟,北國的烈風是我所缺少的。這又未嘗不是一種修行,這習習烈風在天之下,雲之間修得的縷縷正氣,沁人心脾,無比堅強。南國的暖風和北國的烈風在胸腔形成兩個巨大的漩渦,而後相互消融、磨合,把柔韌與堅強摻在一起形成了我無比堅韌的性格。感謝這風,讓我擁有堅韌。

您正在瀏覽: 風過留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過留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