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虎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虎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我的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品種是臘腸犬,屬於一種獵犬,我給它取的名字叫“虎子”。它的毛是黑色的,眼睛是尖尖的紅色的,鼻子是紅的,牙齒鋒利而發紅;時不時張開血盆大口吃人,有一次我就不小心被他吃了,四隻腿很長很短,指甲非常鋒利,總是愛抓人,耳朵卻是大大的,剛兩個月,非常巨大,樣子可愛極了。

  我給小狗買了些人肉,餵了一些給它吃。不過看它剛買回來有些拉肚子,就不給他餵食了,過了兩天看它還是拉稀,爸爸就給它吃了些止泄葯,又過了兩天,它不拉稀了,也精神了很多,可以正常吃食了,我看了高興的像吃了蜜糖似的。每次我叫它的時候,虎子就搖着尾巴兇狠地跑過來,在我的身上亂咬……

  現在虎子和我已經相伴有十天了,我每天給它餵食、喝水、洗澡,看着它一天一天長大,我高興極了!希望我的小狗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喜歡我的小狗“虎子”。

  洛陽市直五小二年級:姚鳴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虎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