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城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城山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再一次來到青城山遊玩。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泰安古鎮。那裡很熱鬧,有各種可口的小吃,漂亮的民族服飾,清澈的溪水……真是古香古色、小橋流水,像來到了世外桃源一樣,我情不自禁地載歌載舞起來。

  我們走過很長的公路,來到了山口,裡面青蔥翠綠,清新的空氣讓我神清氣爽,消除了疲勞。我充滿了活力,開始徒步上山。

  我和羅阿姨一路領先,走過了石橋,走過了陡峭的山路,走過了彎彎曲曲的小溪,把爸爸媽媽甩得老遠,來到了飛泉溝,那裡從山上順流而下的溪水,形成了一道道從天而降地瀑布,就像是齊天大聖的水簾洞,美麗極了。

  很快就來到了翠映湖,湖水清澈見底,還有很多小蝌蚪游來游去,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一下子就被這美麗的風景吸引住了,開始一邊等爸爸媽媽,一邊戲水,打起水漂來,羅阿姨告訴我 :“如果,你能讓石頭在水上連續漂三下,就能實現你的願望。”於是,我認真的尋找了一塊扁平的石頭,許下了心愿,就往湖裡扔下石頭,但石頭沒有飄起來,沉到了湖底,經過多次失敗,我終於成功了一次,我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失敗是成功之母”。

  終於等來了爸爸媽媽,看他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卻精神得像只猴子,大家買了些水果,填了填飢餓的肚子。

  休息完畢,我們又繼續爬山,離開了美麗的翠映湖,來到了又一村, 

  村口的大門上寫着陸遊的詩句,“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難道陸遊也曾經到此一游?!

  他們說今天就不上山頂了,所以直接到了金驪索道,上了纜車,聽工作人員說:“索道全長1400米,高差360米,”說著,纜車慢慢向下滑,外面的景色越來越清楚了,就想放大鏡一樣,很神奇。可是,沒有爬上山頂,讓我很遺憾,下次我一定要上山頂——白雲寺。

  今天,我看到了青城山裡仙境般的美,這幅畫面將永遠留在了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青城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