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在我的回憶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令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星期天,媽媽囑咐我去佛山看望生病的阿姨。我迅速的來到公交車站,等待車的到來。過了一會兒,公交車來了,人們魚貫上車,因為我個子矮小,所以一會兒就擠了進去,並且找到了一個很好的位置。剛坐下,迎面上來一位年邁的老人,她白髮蒼蒼,肩上還背着一個沉重的包。車上的座位已滿,老奶奶只好扶着我的座位。“老太太,來坐我的位吧。”我轉過頭去,看到的是一位又高又瘦的年輕人,他扶着兩旁的座位,一腐一拐的走過去,把老奶奶扶到自己的座位上。老奶奶一邊走一邊說:“謝謝,謝謝你,小夥子。”從這位年輕人的一舉一動,我知道他是一個殘疾人。忽然,司機剎車,這位年輕人往前艱難地站起來,我上前拉了他一把,他連聲說:“謝謝”。我說:“不用謝,老師教過我們,看到別人有困難就要伸出雙手去幫助他,叔叔,要不你坐我的位吧。”“不用了,還是你坐吧!”叔叔微笑着說。到了中山公園,這位叔叔一腐一拐地走下車。望着他那高大的背影,我非常地感動。他雖然是個殘疾人,但是有一顆高尚的心, 叔叔讓座的品質值得大家學習。

  叔叔是我們的好傍樣,其實,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都像叔叔一樣有顆善良的心,讓我們一起幫助更多有困難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