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雖說這件事已經很久了,但我卻清清楚楚的記得這件事的從頭到尾。

  說實話,在暑假的日子裡,我過得十分無聊,所以呀!就打算到街上逛逛,雖然口袋裡沒有錢,但是到超市看看東西也總比閑着呆在家裡強。我每到一家超市,超市的服務員就給我推薦一些零食,我知道我的兜里沒有錢,所以就只能看 不能吃,就找借口說:"哦,我不喜歡吃這些零食”。可當我走到第四家時,超市裡的服務員卻不給我推薦零食了,而是跑到一旁人圍的如山一樣的人堆看什麼稀奇去了,我便也好奇的走過去,使盡吃奶的力氣擠進去,才看見一位老太太正摸着自己的腳坐在地上不停地呻吟,旁邊一位女服務員也不停地讓她去醫院檢查。我十分不解,於是便問一位阿姨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啊!一位女服務員抱着兩件啤酒要放在貨架上,可是女服務員的前面有一位老太太走得太慢,她又走的快,再加上自己的手拿的東西太多太重,一下子“剎不住車”,不小心就跌倒了,而手裡的東西一扔,因此,老太太被啤酒砸傷了腳,又黑又腫又流血,被砸的面積又大,哎喲!更不幸的是,老太太穿的還是涼鞋,這不是雪上加霜嗎?可是女服務員不管怎麼勸老太太去醫院,老太太都不答應。我想: 就沒有人站出來勸勸嗎?我剛想到這裡,一位年輕的叔叔突然站出來說:“大娘,你傷得也不輕,坐在這裡不是辦法,不如到醫院去看看,把傷口包紮一下,過幾天就沒事了。”一位阿姨也接著說:“就是就是”。於是,所有人都七嘴八舌的勸起來,當然,我也不例外,老太太聽見這麼多人都在勸,也許是感動了,說:“好吧好吧”。於是那位年輕的叔叔又把老太太背到醫院包紮了傷口,這時,我感覺好溫暖....... 

  事雖小,情卻大。願天下人的心都能像那位年輕的叔叔的心一樣美。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