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收穫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季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

  美麗的秋姑娘悄悄地來到花園裡。她看見百花凋零,但是,黃燦燦的菊花開放了。波浪似的金髮披在腰間,腰上還系著綠色的飄帶,光彩奪目,多美啊!

  美麗的秋姑娘悄悄地來到田間。一陣秋風吹過,五穀飄香。遠遠看去,一片片莊家像在翻滾。近看,叨咕像彎下腰的老婆婆,玉米像笑開了懷似的。如海的高粱舉起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可把農民伯伯忙壞了,可是看着收穫的五穀,他們心裡美滋滋的。到處歡歌笑語,一派豐收的景象。

  美麗的秋姑娘來到果園。樹上碩果累累。像紅彤彤的柿子,瑪瑙似的山楂,珍珠似的葡萄,還有葫蘆似的大鴨梨……大小不一,數不勝數。閉了眼,我深深地吸一口氣,陣陣香氣撲鼻而來,令人腦清目明,為之一振。

  秋姑娘來到山坡上。大樹爺爺脫了綠衣服,換上了黃外套。小草叔叔也脫了綠衣服,套上了一身黃衣服。小花調零了,遠遠看去山坡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給人溫暖的感覺。

  這就是美麗的季節——豐收的秋天。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