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陽能電動風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電動風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和爸爸一起拼太陽能玩具,它可以拼成太陽能風車、太陽能旋轉飛機、太陽能飛機、太陽能小狗和太陽能汽車。

  我這次拼的是太陽能風車,首先組裝太陽能小電機,要特別小心,因為有電線。電機拼好了,接着安裝太陽能電池板,然後再用電線將它們連起來,放到太陽下就可以轉了,再加上一個扇葉,安上去后太陽能風車就拼好了。那天我不能試,因為是晚上,白天才能試。白天到了,爸爸比我先起床,先去試一試。我過去的時候,它剛剛開始轉,而且轉得比較快。

  我對太陽能風車做了一個實驗,分別將太陽能電池板放在窗戶玻璃后、用手擋住陽光、放在汽車前玻璃后,還用放大鏡集中陽光於太陽能電池板上。實驗結果是:擋住陽光時風車不轉,放在窗戶玻璃后最慢,放在汽車玻璃后較快,用放大鏡集中陽光則最快。

  下午,去游泳的時候我也把小風車帶上了,下午陽光很強,風車轉得非常快。我游完泳回家后,把它改裝成太陽能飛機,如果想知道太陽能飛機怎麼玩,請聽下回分解。

  武漢大方學校二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電動風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電動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