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蝶之舞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之舞步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說是那小小的昆蟲,便超過了一百萬種,也就有數不清的之最了,但是蝴蝶,卻絕是昆蟲中最美的一種,不知受到多少人的喜愛,而我所迷戀它的並不單單是它絢麗的翅膀,更是源於它那獨特的舞步…… 

東方破曉,露水濕衣,淡淡花香在那束初升的陽光中盡情的飛舞,如此佳時,必然是賞花的好天氣。攜一抹陽光,便來到樓下的花園之中,正是秋來九月八,菊花已綻,滿地燦燦一片,醉人心扉,正想好好欣賞這秋日美景,卻忽見一精靈飄悠而來,哦,是蝶!它那又大又寬的翅膀散發著螢藍色的光輝,還有黑色的紋路鑲嵌其中,它輕盈飄渺地飛着,朝着那朵朵菊花款款地飛來,它邁着輕盈的舞步,踩着陽光的步點,向每一株菊花問候,它此刻,就如最美的公主,參加着植物王國的盛會。

我不覺看呆了,多美的蝶啊,我不禁想要與它一同舞蹈!轉身,撲翅,昂頭,在草葉間,在花叢中,在藍天下,每一個鏡頭都是如此的華麗,如同視覺的盛宴,讓我驚嘆不已,它,在這個清晨,舞出了一個最美的童話!

當晚霞抹出最後一絲艷麗時,我卻驚然發現了遺落在菊花中的那隻蝴蝶,它還是那樣,翅膀上閃着耀眼的藍光,翅膀微微地張着,像是要做出最後一個旋轉。幾個小時前,它還舞得那麼美,而如今,卻只剩下一巨絕美的屍體……

秋葉洒洒,如舞敗了的蝴蝶,旋轉着,飄然而下,“生如夏花般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這句話,用來比喻蝴蝶是再好不過的了,它,在死前,卻還舞蹈着,完成它一生的許諾。蝴蝶的軀體被秋風吹起,它的嘴邊還含着一絲淡淡微笑,恍惚間,我彷彿又看見那隻絕美的蝴蝶,踩着陽光的舞步,舞出它自己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蝶之舞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之舞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