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班隊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活動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天氣:陰轉晴

  今天,我們班班隊活動要舉行唱歌比賽。老師說:“這節課,我們舉行唱歌比賽。可以兩人或三人一組合作。”我是三人合作,她們分別是:陳天棋和鄧國琳。我們三個人商量着:到底要唱什麼歌呢?我們爭爭鬧鬧,一開始想唱“蝸牛和黃鸝鳥”的,可後來,想來想去還是換了一首“小魚簍”。

  要開始比賽了,我們很緊張。老師第一個就叫到我們,我大氣都不敢出。我們組大膽地上台了,陳天棋和鄧國琳還有我,都有一句唱錯調了,逗得同學們個個都哈哈大笑起來,有些同學笑得肚子都疼了。我臉都快要像熟透的茄子。老師對我們這組的評價是一個微笑。這代表還可以。我喜歡這次的班隊活動,這次唱歌比賽,讓我鍛煉了膽量。

  這真是美好的一天!

  廣東中山中山市七村小學二年級:劉夢婷

您正在瀏覽: 班隊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