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美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美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踏進了我的奇異遊歷。

  我踏在一片陌生的草原上,我翩翩起舞。伴奏的有小巧玲瓏的鳥兒;隨我翩翩起舞的有美麗無比的花蝴蝶;觀眾自然就是勤勞的牛、無憂無慮的羊、奔馳的駿馬等。雪白的羊群撒在碧綠的草原上,像花、像雲、像聖潔的哈達。連綿不斷的小丘像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美麗。野花像花的海洋,香飄十里、十里花香,這樣的美景能不使我陶醉嗎?這綠草如茵的大草原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毯一樣。我靜靜地躺在這裡,吸屢着大自然散發出的屢屢芬芳。我躺在這裡像躺在母親的懷抱一樣溫暖。一陣微風迎面吹來,把我帶到夢鄉。在夢的搖籃里,我快樂的度過了一個早上,直到太陽親吻着我的臉夾時,我才醒來。

  啊,大自然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奼紫嫣紅,真是太美妙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美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美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