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又能噴火又能噴水的龍續編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能噴火又能噴水的龍續編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能噴火又能噴水的龍續編一 標籤:噴水作文 噴水池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 家鄉的龍眼作文

  小龍每天為小兔、小熊、小鳥兒、蝴蝶、還有大地、小花送去清水,所以大家都跟小龍漸漸地熟了。

  夏天來了,有一天小龍看見小鳥很熱很熱,所以他用小河告訴他的咒語來幫小鳥,於是念起了咒語:“來吧,隆隆雷聲來吧,道道閃電我的嘴一張飛出無數雨點-------”小龍剛說完無數個雨點向小鳥噴去,小鳥不熱了。

  秋天來了,黃色的葉子落了下來,於是小龍、小兔、小貓、河馬、小狗、小鳥、馬、斑馬、老鼠、穿山甲、刺蝟、牛、羊、豬、驢、駱駝、鹿、大象、豹、獅、虎、犀鳥、犀牛、猴、袋鼠、熊貓等好多動物都來了,坐到樹下,當然小龍還是沒有忘記噴火的本領,所以火就來了大家談着談着沒有話可談了,所以穿山甲就建議說:“我們玩打果子好不好”?他們玩累了,一會兒就各自回家了。 

  冬天來了,小龍沒有地方住,好心的小兔看見了請他進屋,“外面太冷了,還是在屋裡暖和”,小龍一聽往爐子里噴了一團火,火爐就“熱了,熱了”小兔叫到。 

  春天來了會發生么樣的事情呢我們下次接著說。 

您正在瀏覽: 又能噴火又能噴水的龍續編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能噴火又能噴水的龍續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