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划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划船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起去遊樂場玩,在途中,我還學會了划船,我是8號船,弟弟是3號船。

  我踏上了8號船,弟弟跨上了3號船。一開始我們的重心在船尾,後來媽媽告訴我要把腿伸直,不然重心都在船尾,撞上一條船后就翻了。我用手握住槳把,用船槳向前滑行,還真靈,船向前駛去了,不好,有障礙。我用船槳向後滑行,馬上離開了,弟弟趁機調轉船頭,準備攻擊我,我出其不意地左轉,雖然躲過了這一攻擊,卻卡在河道里了,我逃了出去,可沒想到弟弟的船尾早等在那兒了,我急忙落荒而逃。

  今天,我掌握了划船的技術,能巧妙地調轉船頭,向四個方位前進了,我真開心,我長大了也要當個航海家。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划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