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橡皮泥大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泥大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想做一個橡皮泥大餐。於是,我把橡皮泥做成麵條,把它和鉛筆放在文具盒裡,把筆當成筷子,把本子當成渣盤,就可以了。

  我認為這樣不太逼真,就左思右想:“再做點什麼呢?”忽然,我靈機一動,可以做點五顏六色的蔬菜。我先做了白菜,又做了五花肉、蘿蔔,把它們放在文具盒裡。我終於做了一盒美味佳肴,這時我已經汗流浹背、疲憊不堪,不過我還是興高采烈的。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連忙跑過去把門打開。爸爸、媽媽、一進門,我就連忙對他們倆人說:“我做了一頓橡皮泥大餐。”爸爸、媽媽半信半疑地問:“很逼真嗎?”我說:“我要讓你們目瞪口呆,信不信?”爸爸、媽媽一過去看,就說:“你做的真是太真了!”我聽見這話,心裡美滋滋的。

  二年級:滴滴噠滴噠(黃麗菲)

您正在瀏覽: 橡皮泥大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泥大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