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圍棋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棋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09年元旦大家都在放假休息的時候,我卻很忙。我去圍棋俱樂部參加第22屆長春市中小學生圍棋錦標賽。上午的前三局比賽我都輸了,心裡非常難過。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我難過得哭了,媽媽開導我說:“不要放棄,要堅強,更要有信心參加下午的比賽。”下午的三盤棋,我認真多了,下棋也慢了一些,我終於贏了一盤,我的心情也好些了。我告訴媽媽明天我有信心贏。

  今天上午,下第一盤棋的時候,我遇見了一個和我同姓的女對手,我贏了她。第二盤棋得時候,我發現對手角上的一個漏洞,我用打吃手法把她的棋子提掉,她又用緊氣的方法把我的棋子提掉,然後我搶佔了一個要點,把她得棋子堵住,結果我又贏了一局。

  通過這八場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在做事要有信心。我以後學棋要更用心。雖然這兩天我很累,但是下次有比賽我還要參加。

  長春市八十七中學小學部二年級:長春常遠

您正在瀏覽: 圍棋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