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圍棋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棋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撫州市少兒第六屆圍棋比賽在我校隆重舉行。

  圍棋比賽開始了,老師宣布比賽規則以後,接着我和22號李琳琳進行一對一的比賽,我是白子,她是黑子。黑子先下,我沉着應戰,她下一子,我下一子,下得分不出勝負,後來,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她打敗。接着我又和28號艾琳山、15號、12號……比賽,我連勝了七盤,得到了滿分,獲得本次比賽第一名。

  老師開始發獎了,當老師叫第一名付晶峰的時候,同學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我走上領獎台領到獎狀和獎品時,心裡萬分高興。

  下了領獎台以後,我們學校的謝校長摸摸我的頭說:“你真棒!你為我們育新小學爭了光,但要繼續努力,不能得意洋洋,驕傲自滿,要再接再勵,勇往前進。

  校長語重心長的教導,鼓舞了我前進。

  指導老師:修華英

您正在瀏覽: 圍棋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