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素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素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我的努力,我的夢想終於成真了,我今天可以畫素描了。

  我一直以為素描很容易畫,可是,聽了蘇老師的講解后,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畫素描首先要打好輪廓,再塗顏色。你們不要上當啊,不是用彩色水筆塗,而是用各種型號的鉛筆塗。

  今天,我畫了蘋果、香蕉和花瓶。我先打好輪廓,然後塗上交錯的顏色。塗顏色時一定要注意密集排列。顏色分為兩種——從深到淺和從淺到深。從深到淺就是收筆輕下筆重,從淺到深則正好相反。最主要的是注意顏色的深淺,要逐漸改變。只要仔細觀察,用心用筆,那麼就可以畫出一幅不錯的素描。經過將近兩小時,一張栩栩如生的素描終於完成了。雖然老師說我畫得不錯,但我不能驕傲,還要繼續努力,爭取超過別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畫素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素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