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扔沙包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沙包遊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0月4日 天氣 萬里無雲

  今天,在爸爸的建議下,我和幾個小夥伴玩起了扔沙包遊戲。

  遊戲的規則是:爸爸媽媽在兩頭負責扔沙包,我和幾個小夥伴在中間躲來躲去。如果不幸被沙包碰到,他就要下場,其他小朋友要儘快努力接住沙包來救他。如果所有的小朋友都被擊中,就全軍覆沒了。大家就要被罰蹲起,每人10次。

  遊戲開始了。爸爸假裝對媽媽說:快扔。其實沙包在爸爸的手中。他趁我們不注意,迅速把沙包扔了出去,我們措手不及,郭思琪不幸“中彈”,他愁眉苦臉地下了場。我自告奮勇地對他說:我來救你!看到一隻沙包從天而降,我退了一步、跳了起來,又准又迅速地接住了沙包。耶!成功了!郭思琪又高高興興地上場了。遊戲繼續。這次我們可不會上當了。我一連接住了媽媽扔過來的好幾個沙包,我真是太厲害了,大家都很佩服我。

  扔沙包遊戲可以鍛煉反應能力,還需要小朋友們團結,還能帶給我們很多的樂趣,真是一個一舉三得的好遊戲。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扔沙包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沙包遊戲 暫無評論